Vind

不会画画

麻辣小龙侠


今天买到了杂志,简直萌吐奶,龙龙太可爱了

禁止转出LOFTER

平行世界 有意见可以提 ooc大量私设


声明:与真人无关 不符任何法律责任,紧止不标明作者转载

------------------------------正文-------------------------

国胖队里,很多队员都对吃很有研究,在吃上更有很多人嗜某种食物如命。比如,王皓与鸡脆骨,张继科跟拍黄瓜。

但其实,张继科除了拍黄瓜还有一样喜欢的快要疯了的食物。

“两位,请问你们要点什么?”
“一个超大麻辣小龙虾,嗯,再要一个小份麻小。”
“继科儿,太多了,我们两个人吃不完啊”
“没有啊,龙,我能吃完啊,刚那都是给我点的,你看你要些什么?”

没错,就是麻辣小龙虾,这只爱吃素的藏獒唯一喜欢的肉食就是它。

张继科对麻辣小龙侠的热爱已经有点魔怔了。

以前,张继科的业余爱好是:写诗、高尔夫、黏马龙。
自从第一次吃过麻辣小龙虾后,张继科的业余爱好就变成了:写诗、高尔夫、黏马龙、吃麻小、寻找最正宗的麻小。

麻小,麻小,麻小。
即使上火也要吃麻小。
即使头上长痘也要吃麻小。
即使辣的胃要烧起来也要吃麻小。

张 麻小狂热爱好者 继科认为这个世界唯一可以跟拍黄瓜媲美的美味就只有麻辣小龙虾。

张继科喜欢鞍山,因为鞍山有马龙;喜欢武汉,因为武汉有麻辣小龙虾。

“龙,如果有麻辣小龙侠就好了。”
“咦,为什么?”
“有麻辣小龙侠,就能吃到最正宗的麻辣小龙虾,要是有的话,我一定要一辈子跟他在一起。”

ELLE杂志采访马龙,问道:“龙队,你这么喜欢漫威,想当什么侠?”
“麻辣小龙侠。”
“咦,这算是冷笑话吗?”

张继科,我是麻辣小龙侠,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不然就让你再也吃不到麻辣小龙虾。

--------------------------正文结束------------------------

一边笑一边写,现在满脑子都是麻辣小龙侠。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