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suba 生日快乐,说起来,在八团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你。刚饭上时,好讨厌你啊,觉得你不好看,不像个爱豆,拉我入坑的姑娘说你的声音多么多么的棒,可我好嫌弃你的声音,觉得你嗓门大,一出声,原本的和谐就叫打破了。   后来,我懂了你声音的力量,suba总给自己的歌声里注入满得要溢出来的情感,只有suba的歌声能让我流泪,前段时间,我的状态很差劲,是suba的《群青泪》和《first love》让我走出来,那几天,一遍又一遍循环着,夜深人静时听着这两首歌咬着被子哭,是suba的声音给我力量。如果有机会见到suba,我一定说多亏了渋谷君。我以前从不觉会喜欢上suba这样的人:干眼症、小矮子、不善言辞、猫毛过敏、妈宝可这样的suba却让我着了魔一样的喜欢。好喜欢渋谷君,好感谢渋谷君,好想一直看到渋谷君的笑颜。渋谷君在新的一年里,也请用你的歌声鼓舞大家吧!渋谷君生日快乐,祝君安好。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