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大家好,我是张继科的玉佩

大家好,我是张继科的玉佩。

 

禁止转出LOFTER

平行世界 有意见可以提 ooc大量私设


 

啊啊啊啊啊,米娜桑,我又开新坑了,这章更完,再开个车,就开始更暗恋情愫和棉花糖。

 

 

 

 

------------------------------正文---------------------------------------------

     大家好,我是张继科的玉佩,今儿个我就给大家聊聊我这个没羞没臊的主人,张继科。

     什么,你问我张继科知不知道我有独立的思想?咳咳,我要是能跟他交流,第一件是就是跟他说在跟人家鞍山小马做那种事儿别带上我,我没他那么厚的脸皮。我吧是块古玉,但我自认为我十分开明,用你们年轻人的话说就是挺潮的,至少跟我内些古董朋友青花瓷,玉如意比起来好多了,男欢女爱的事谁没见过啊,但我是真没见过张继科这么凑表要脸的人。

      其实吧继科儿这孩子我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再遇到人鞍山小马之前,也是一根正苗红的三好学生,四好少年,五好市民。(十米厚滤镜)可是不知道这鞍山小马就成了他的催化剂。

      第一次见时我就挺喜欢这小马的,长得白白净净,声音软软糯糯,人一叫他名字,他应一声,声音酥的人心都化了。这张继科第一次见人家是,还装作各种看人家小马不顺眼,小马一转头,眼睛就黏到人家背上,要我说小马也是心大,这种眼神都感觉不出来。

  


啊啊啊啊啊我妈催我睡觉,明天更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