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大概是个脑洞

翻电脑翻出以前的脑洞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大昕,以前我和马龙喝醉了到物美刮彩票时,马龙挂出来谢字就不刮了,但我不,挂出谢字还不仍,非要把谢谢惠顾四个字都刮干净才行,我总想着万一哪天发生了奇迹,会让我挂出来谢谢中奖。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模一样,明知道结局可非得弄的一身伤痕满身痛才肯放手,我期待奇迹发生,但奇迹终究没来,我剩下的只是一叠谢谢惠顾。

                        

龙,在你宣誓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你今后真的不再属于我了,我持续了18年的初恋在那一霎那终于结束了。我果然还是成为了你生命中的过客。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