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一个正在努力的画手

泷昴考古之图文

jueduiyancon:

98j家运动会


泷昴 幼稚的两个小朋友 看到镜头就玩起来 以及先开始takki你的手→→





马上捂住486嘴的takki 可怜的AD啊哈哈



 





虽然对takki的失误笑的很开心 但还是乖乖帮takki拿麦的486 不过这里也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好啊 明明隔着个人 takki还是把麦交给486




 
 
泷昴拌嘴 小小亮围观吐槽 是笨蛋吗! 



bc上的jr演唱会花絮 


1.takki说完了感想 486也冒出来开始说 takki就笑着在旁边听着 连yamap跑过来打招呼也没回头 忙着吐槽486了





2.takki摄像师拍摄的画面 486太萌了



 
 
向486做鬼脸?!的takki



张开手臂抱住takki 还把头靠上去的486


takki蹭啊蹭好像狗狗



泷昴两个对拜完后笑得超级开心 被人吐槽绝对是约好的吧 两个幼稚的小朋友



需要展现微笑 喂喂 486你这是微笑吗 takki也被逗笑了 像逗小猫一样





 
 
 


486又去挑战啦 这次挑战边弹边唱《魔女的条件》主题曲first love takki虽然装作很期待的样子 但明显他知道486那个时候根本不会边弹边唱 486还没开始 takki就已经转向锣那里准备敲了 果然486是装装样子 不弹就直接唱 才冒出啦一个音就被takki揪着领子淘汰了 上次看关8有一期hey3说关8各成员喜爱擅长唱的ktv歌曲 486就选了first love啊





toma说486没穿内裤 takki的反应哈哈



 
 
小赛车比赛 看到486摔倒了 马上大叫着subaru冲过去的takki 还有被pia头的486 



 



和小孩子比吹气球差一秒输了的486很怨念 还被大叔推了一下 486就喊了一句赢了 被大叔说才没赢呢 被takki比嘘了



仔细观察mj或是8时j都可以发现泷昴如果对方在的话 多半两人都会黏一块  mj有个读读者来信部分 先开始泷昴一直都坐一块 但后来不知道为啥总会被隔开 但两个人一有机会还是会黏着


1.hina被要求做以后可能会流行的姿势 然后hina说要去摄像机那里做 可没想到吧就在他做动作的期间 takki暗搓搓的往486那里靠 486也霸占了hina的位置 hina回来发现自己位置都没了 硬是插进两个人之间啊







2.乒乓球比赛 先开始486还是在另一边的 可以隐约看到takki对对面笑了一下 就看到486又暗搓搓的小跑到takki这边










泷昴的胡闹


先开始看节目的时候觉得486真的超调皮超胡闹的 但那么肆无忌惮的486胡闹的理由是因为有人会陪着一起啊 takki虽然有时会pia486的头 但其实很多时候就是他陪着486一起闹啊


mj最后一期486装作要赶takki走不允许拍摄打扰 takki笑着就由着他闹了一会才说够了



 


 还有轮到486回答问题 486突然坐了起来 就在大家以为他要做什么的时候他也就是很普通的换了个姿势回答问题 于是被吐槽刚才的举动完全没意义 不过这里发现原来坐着的takki也和486一样坐了起来 同一个姿势啊



 
 


aiba也很搞笑 来挑战双人跳绳 自己先跳 跳了一半就自己先绊倒了 然后泷昴就一起说因为很有趣所以可以重来一次 他们两个一直会这样如果挑战者可爱的话也可以重来





 
 


当初486刚上mj 泷昴表演的time zone前面一段对打真的很帅啊



 
 


热情的年轻人们



 
 


990321mj 开头就是486的告白 本来讨厌东京但因为takki而对东京改观了


而有意思的是这期结束是takki读信 然后读完 486装作感动得哭出来 但却抱住了toma takki拉过486抱怨道难道不是应该是我吗?!!










 


2000年泷昴两个人出外景 虽然那个外景是一个满悲伤的故事 而且这时候两个人有闹别扭的迹象 但两个那么好看的人撑着伞在雨里走着画面太美了啊






其实看98-00的节目 演唱会 还有很多缺失的档 泷昴真的多的截不完 那段时期只要喜欢其中一个就不可能忽视另一个 两个人真的太黏在一块了 两个人是时不时就会忽视正在录节目这件事和周围人开始爆对方的料 幼稚的互相模仿拌嘴(真的超幼稚!!!太了解对方了 眼神交流也超多 可见真的很亲密啊))比如说道takki朋友的事 还有说道各自唱歌有什么习惯 486本来想说takki的 没想到takki抢先一步模仿起了486 哈哈 


还有也发现了486会叫takkiおじさん( 虽然486自己也会称自己是大叔orz)




TBC也许。。。。



评论

热度(327)

  1. 九玖桃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