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万里河山盼君安:

讲真,混了这么多cp圈,獒龙真的算圈地自萌的都快被逼出太阳系了。
的确,写文要圈地自萌,我相信这样没错。可是今天这事我觉得挂横幅的太太一点没错,我想给她打钱,太太你要是看见了我一定把你支付宝私信给我,我爱你。
没什么可以怂的,你圈地自萌不也有人到tag撕逼了吗?一天天缩在这里不也是没啥用吗?
有些人作业太少,或者是素质太低,教育不够不是他们的错。心疼心疼他们,智商不够情商不够没有素质眼睛还瞎,cpf应该有海纳百川之心,这种人要加以同情。
教练央视蒸煮承认的双子星,不是cp向,我们不带怕的。
事情解决之前不删,随便撕,回家换个水果机方便举报,写作业了。
毕竟,有文采才能产粮啊😊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