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一个正在努力的画手

寄双鲤fish:

【獒龙】国胖春晚正经repo
一宿没睡搞出来的玩意儿,一些大家注意到的没注意到的小细节。
以及各位想看的高能点都整理出具体时间了,方便大家嗑糖啦( •̀∀•́ )

由于直播的人不少,我为了挖糖吃把每个人【獒龙胖雨大宝贝枣儿】的角度都反反复复看了几遍,发现最好的是继科儿的和大宝贝的,发球游戏的环节,继科儿那个直播獒龙蟒做游戏的时候,是背对着镜头的,有些东西挡住了看不见,大宝贝的就弥补了这一点,她们女队在对面,于是就有了p4.5以一块儿摆纸为名拉小手的糖和站在一块肩并肩的糖。

他们几个开直播时间有出入,以下的时间表可能会有偏差,首先贴继科儿的直播间:
张继科最近胖了二两可笑坏我了。。。

part.1
前面一些有的没的

16分15秒:一会儿,我们龙队有歌儿
【这话没头没尾的,没人问他,他就是突然想起了,就必须得提一嘴,他们龙队,那个骄傲劲儿,实力迷弟。】
小雨哥哥唱童话
【我差点一口气背过去。】

part.2
发球游戏

37分22秒:发球游戏,龙队点名
『继科儿吧。』
『兄弟,我可仨月没练了。』
『没事儿,你就露脸就行。』
『龙队点名了,龙队真治我。』
【露脸那句壳儿的直播间听不太清,建议大家去听听大宝贝的直播间,那里要清楚一些。】
『我们是一个完整的阵容。』
【崽那一声奶得呀。。,】
p4.5是壳儿的直播间38分10秒前后。
发球游戏开始之前,蟒哥如同福至心灵,一直徘徊在离两个人很远的地方。
【怀疑蟒哥是不是已经放弃跟他俩同屏出现了】
39分53秒,两人说小话
【这儿有个细节,壳儿以为后头有工作人员,就没转头直接把话筒往后送了一下,崽懵逼了一下,伸手去接,结果工作人员来了,俩人就开始说小话】
40分26秒,龙队我有数儿,女队没数儿。
【嘿嘿嘿】
【这中间其实有一段龙队发球,壳儿的直播间没照着,大宝贝的直播间有正面,还是那一套标准发球动作,发完没中可气死我们崽了哈哈】
42分36秒
『龙er』
【我疯了。用话筒说的。你们自行感受。非常清晰。非常明了。】
42分48秒,刘指导吐槽:
你看瞄继科儿中间准着呢。
【行行行你就包办婚姻吧】

part.3
崽的灵魂放歌。

依旧是壳儿直播间。
【崽一出声壳儿立马警觉起来,还告诉说龙队要唱了,行行行我们知道你们龙要唱歌你又要作妖了。】
【中间有一段特别逗,崽唱之前在跟赢赢互动,壳儿本来在嗑瓜子,突然一颗瓜子放在嘴里忘了动,就jpg模式聚精会神地听崽说话,过了二十几秒这颗瓜子他才想起来用gif模式嗑。】

2小时4分31秒
『龙队,龙队这标志性的鼻音来了』
2小时4分48秒
壳儿怕我们看不见他龙唱歌多厉害,特地把镜头转过去。
【之前小雨弟弟都只是离得近才露了个脸,蟒哥小胖唱歌怎么不见你动????一到你龙你就贼戏多!双标!辣鸡!】
2小时4分58秒
『唱得不错』
2小时5分50秒
呱唧呱唧鼓掌——『唱得好』
【我截这一段的时候时间有问题,反复截了不下十遍,这就意味着我也听崽唱了不下十遍,我都快听会了。。怎么说,面对帝国的龙吹,咱只能服。】
2小时6分10秒
壳儿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我真想知道壳儿又不发给我们看他自个儿留着一大老爷们的照片和录像干啥(:3▓▒】
【以及我觉得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壳儿在面对龙蟒胖雨唱歌时的态度,差距真的非常明显,崽唱的时候壳儿特认真,眉毛眼睛都含着笑的。】

以上糖点是加班加点赶出来的,可能有出入,欢迎指正和补充。

题外话:
真的特心疼dw。
她们恨得牙痒痒,偏偏人蒸煮好得跟一个人似的。
她们说难听死了关了吧不想听。
蒸煮不但要听,还要把镜头给他,还要傻乐,还要呱唧呱唧,还给他叫好,还给他录像,你说这可咋整。【嘚瑟脸】

求小红心小蓝手啦( •̀∀•́ )

评论

热度(1212)

  1. 胡言乱语寄双鲤fish 转载了此图片
    记录时间线我要回去重温一遍
  2. 终会到达寄双鲤fish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