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大家好我是张继科的玉佩2

大家好我是张继科的玉佩2

禁止转出LOFTER

平行世界 有意见可以提 ooc大量私设


前文戳这里https://jzcsjhldar.lofter.com/post/1e2816a1_c528b18

啊本来准备一章结束,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快,所以,争取三更结束,炖个肉。

 

 

 

-------------------------------正文---------------------------------

   张继科是怎么跟小马好上的?哎,不是张继科会撩,只怪小马太好骗,真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张继科一开始跟所有坏男孩一样老是欺负人家小马,(什么,我刚还说继科儿根正苗红,怎么现在?我不是说了那是遇到小马之前)小马还以为继科儿不喜欢他,在继科儿背后因为这事儿难过了好久。我怎么看到的,你四不四傻,当然是继科儿把我放到脖子后面时我看到了。再后来他在小马生日时搞了一个自己做的花朵型棉花糖表白,小马让感动的一塌糊涂,就答应了。要我说,还是年轻人没见过世面,一个破棉花糖就叫骗到手了。

然后在小流氓张继科的逼迫下,我们可爱的鞍山小马就被迫跟着小流氓做起来不可描述的事儿,哎,真是好白菜都让内啥给拱了。

但是我是真没想到,后面的事情挥发展成这样。年轻人火气大点,我可以理解,但是张•小流氓••••凑表要脸•继科,你能稍微节制点吗,能别这样整天精虫上脑,真是苦了小马了。第一次尝到甜头的张小流氓从此的日常就是:“龙,我们再来一次吧” ”不行啊,继科儿,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训练呢。” ”龙,让我再亲一下吧。”不要啊,继科儿,我好累啊,已经三次了。“许大蟒还觉得他可怜,他许大蟒至少不用围观床戏。内啥,有人能推荐下适合玉佩带的墨镜耳塞吗?

有人问我作为一块儿古玉,既然已经有独立思想,那就一定有法术了吧。法术,我当然有了,等我给你变一个:巴拉拉能量,张继科变阳痿!

“龙~我又硬了。”

 你是智障吗!我要有法术,我为什么不先解决困扰我这么久的张小流氓。人类怎么越来越笨了?我看那达什么文说的都是错的,人没进化反而退化了,问我这个问题的人,脑子该打封闭了。

不过我还真有一个能力,我读懂佩戴者的脑电波。这个能力很好啊,好个屁啊!妈的智障,张•小流氓••••凑表要脸•继科,一天到晚脑子里只有:今天晚上该怎么说服龙让他跟我来三发。哎呀,新学了一个姿势,晚上跟龙实践实践。龙什么时候才能同意跟我玩女装piay?妈蛋,张继科你辣了我的眼睛,辣了我的耳朵,现在还要辣我的脑子!

除了墨镜耳塞,还有合适的脑电波屏蔽器吗?

 

 

 

 

 

 

不早了,米娜桑,晚安。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