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棉花糖(2)


妈蛋,没灵感,听了一堆甜歌……还是没灵感啊。

禁止转出LOFTER

平行世界 有意见可以提 ooc大量私设


       "继科儿~"刚洗完澡的龙龙只穿着一条荧光粉的内裤,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朝着葛优摊的继科走过去。刚洗完澡,声音糯糯的,软软的,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别的什么,空气里弥漫着一种甜腻腻的牛奶味。
       龙龙掀开被子,十月的天气果然还是有些冷,婆娑了几下胳膊上的鸡皮疙瘩,钻到被子里也顺便钻到内个人的怀里。正巧看到继科飞快的把手机界面调到桌面,在装作自然的样子点开微博刷起来。龙龙眼皮垂了垂,瘪了瘪嘴"继科,你在干嘛。"因为不高兴,这次没带儿化音和软软的尾音。
       "没干嘛啊,这不正刷微博呢。"继科盯着手机,碰到马龙还带着寒气的胳膊问道:"龙你冷不冷?"
       "有点。"
       "巧了,我也有点。"继科伸手把这马龙往怀里紧了紧,又让马龙吧脚贴在自己身上,"抱抱就不冷了,企鹅就这样。"
       马龙看着这个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把头贴在继科胸口,刚刚的不高兴就像是一个被戳破的肥皂泡泡"啪"的一下消失了。
       "龙"
       "怎么了~"
        继科伸手,马龙一点也不惊讶,乖乖的闭上眼睛,让他的继科给他捻睫毛。"我新学了一词:chu~"继科开口。
       "chu~是什么?"
       "chu~是"继科突然没了声音,然后马龙感觉到自己的眼睑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像羽毛一样吻,很快落下,又很快离开,不带一丝情欲,单纯像小孩子之间的吻。"chu~就是这个。"马龙听见继科说。
        张继科看着脸红红的小白龙,一时间玩心大起,坏心眼的问到:"还要吗,要不这次来一个法式的kiss?"却看见马龙很快的凑近,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继科嘴角,然后歪头说道"chu~"
       两个人就这样盯着对方,正准备进行深一步交流时,继科的手机煞风景的响了。
      "喂,小胖啊"继科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可发现是小胖后,声音软了下来"行,我这会过去。"边说边下床。
       "龙,我去一趟小胖屋,一会回来,你先睡。"
       "这么晚了,去干嘛啊。"
       "有事。"
         马龙刚准备开口,可门已经交继科顺手带上了,不甘心的闭上了嘴。
         这天继科很晚才回来,怕黑的马龙一直开灯到他回来,直到继科躺到他身边,关灯抱着他,才睡着。
        睡着前马龙一直在想:这个要抢继科的妖艳贱货果然是小胖。
        小胖,最近怎么老打喷嚏,谁老想我啊。


        还有一章,明天一更结束。
        chu是日文亲吻的意思(好像是)今天的灵感来自八团的kicyu 顺便,作者是八团迷妹,求勾搭。

最后送大家一个chu~  晚安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