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d

不会画画

我看见你跟T的糖 好多糖点 让我一下子就想到他
K❤️T 一下子让我想到 Ml❤️zjk
藏头诗
在去年十月 你也为他写过藏头诗
去年 你的生日 他还跟你相约东京
同款
你们何止同款 你这个死洁癖可一直在跟人家互换衣服穿
那张你和T在车里接吻 多像那张10年的闻脖子
我还记得 看击掌 手冷不冷腹肌 捏肩 闻脖子 硬不硬178 捻睫毛 捏眉心 换鞋子 换衣服 直播 竹马成双 对视 笑容 眼神 乖不乖 我全都记得 你看啊 我写都写不完了
JK儿 🐲 我们🐲队
马可能的并肩 马可能的一定 马可能的我相信 我也记得
可你们还记得吗
我总觉得你们爱过
但恐怕
也只是爱过了

评论

热度(3)